close

那些六太教我的事

看過宇宙兄弟之後,我在六太身上學到了很多的事情,例如:科學知識、團隊合作的重要...等,

但最重要的莫過於"堅強不放棄的毅力,才能有所謂的成功"這件事。

前陣子遭遇了不少挫折且即將要面臨重要考試的我,在低潮時想到了...六泰為了要考上JAXA而努力,

讓我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逃避,而是要勇敢面對眼前的困境及挑戰,並找出解決的辦法!

→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,就是他堅強的意志。──愛迪生

然而,從六太身上學到並影響我的事情除了努力不放棄之外,那就是"團隊合作"的重要性。

看了六太和芹夏小姐那群人的相處後,才漸漸開始會主動去找人合作,而不是一昧的被動,等待‧...

在團體活動中也懂得適時發揮自己的長處,去完成自己能力內的事!

-

總結嘛... 那些六太教我的事

堅決的信心,能使平凡的人,成就不平凡的事。

相信自己做得到,並努力去實踐它。

沒有人是完美的,朋友便能填補不足。

學習如何與人相處,適時展現自己。

六太教會了我【學習&努力】,希望自己能把握最後的時間,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去拚一次,勇敢的闖一闖,放手一搏吧 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笙●櫻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